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电池涨价也不怕 即将上市的经济型纯电动车盘点

2022年04月01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期加油的朋友一定非常郁闷,95号汽油价格已经突破9元,并且,31号调价之后油价继续涨价,必然让经常用车的消费者极为肉痛。因此,不少消费者也开始将目光转向新能源车型。

不幸的是,虽然油价上涨对于纯电动车没有影响,但电池原料价格接近十倍的涨幅,让不少在售的新能源车型价格随之上调,不过,经济型纯电动车受到的影响还是相当小的。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近期将要上市的几款纯电动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长安糯玉米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长安糯玉米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可爱,前大灯采用复古的圆形设计,呆萌的造型非常讨喜,中网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圆润的型面勾勒出不错的视觉感。侧面还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低风阻的轮毂,门把手也采用隐藏式设计。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同样采用圆形。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1980mm,采用三门四座的布局。动力上则提供两种版本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均为30kW。

五菱Air EV

五菱在微型电动领域的确花样百出,此次曝光的代号为E320的全新微型纯电车谍照,从其尾标可见,其大概率将会命名为“Air EV”。

该车外观设计立体感十足,前脸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并向两侧延伸至后视镜上方,尾灯还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方贯穿式尾灯运用熏黑处理,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从谍照看并没有配备中控屏。

该车还提供长轴、短轴两个版本,而且长轴版还提供四座车型。此外,该车支持快充,目标定位要高于在售的宏光MINIEV。

几何E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中网与分体式头灯组符合当下的设计主流,车身线条非常凌厉,勾勒出不错的立体感,侧面采用双色车身,尾灯采用L的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动力上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则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宏光MINIEV GAMEBOY

宏光MINIEV GAMEBOY从命名也能看出,该车主打的是定制改装,车身采用黑色涂装,并在细节处加装镀铬以及红色涂装点缀,再加上车顶行李架,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运用白色与红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0kW的驱动电机,电池则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结语:

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新能源汽车愈发受到关注,尤其是价格波动不大的经济型纯电动车,预计将成为下半年汽车市场的新增长点。而此次推荐的这几款车型,接下来都将陆续进入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