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0L三缸发动机 新款现代HB20谍照

2022年04月01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俄乌局势促使全球油价飙涨,眼下,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一部省油的小排量小型车可能是最佳选择。虽然在国内小型车已经不太受待见,但曾经比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还早,还辉煌的巴西,这样的车型仍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现代HB20的谍照,这是一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经济的小车。

汽车之家

谍照中这款测试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相比于国内车型努力在外观上的呈现,这款小车看上去极为普通,像是8年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外观,尽管它盖着厚厚的伪装。整个新车伪装的非常严密,几乎看不太清楚新车前脸与尾部的造型。

汽车之家

这是一款两厢小型车,轮圈看上去尺寸不大,且造型普通,经典的两厢车造型也并没有什么别致的地方。车头仍然会是一体式大灯的设计,下部是传统的雾灯区域,尾部也同样是传统的尾灯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有两种动力,包括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分别提供80马力和120马力的动力,这款车没有什么花哨的混动技术,会有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