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 五菱小霸王4月8日上市 续航300km

2022年04月01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那些想要买五菱宏光MINIEV但是却一直没有下手的消费者,即便Ta涨价了,但是两三万块钱的购车款根本不成问题。对于车辆内部的简陋内饰,也多数人表示这个价位可以接受。唯一会产生疑虑的,一定是曾经在网络端流传的那一张照片。

一位驾驶五菱宏光MINIEV行驶到半路的车主,在车辆没电之后不想叫救援,而是选择自己用一根绳子拉着爱车前进的图片你们都看过了吧?最大的焦虑,永远绕不过续航里程,而看看Ta也就是120km的续航标配,说实话真的不够用。

于是五菱的这份“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街头小霸王”宏光MINIEV GAMEBOY于今日潮酷上市,带领用户畅玩潮创游戏新世界。在外观进行了更加“霸王”的设计之外,Ta的续航里程才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

宏光MINIEV GAMEBOY出道即火爆,具备200km/300km续航里程、个性酷炫的内外饰、全面升级的尺寸空间、3.3kW稳定高效充电机等硬核实力,且新车搭载多处潮创接口,提供10万+种DIY玩法,这辆“街头小霸王”以更大、更强、更快、更酷的特性迅速赢得年轻人的喜爱。

同时五菱也为这些买小霸王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一大堆的大礼包。LING LAB通过打造“一站式落地服务生态体系”, 让“街霸”成为都市男青年的“个性出行新装备”。当下,LING LAB以GAMEBOY为载体,聚合海量设计资源和专业产品开发团队优势,提供四大官方主题车、首批九大品类潮创套件等丰富选择,并且带来包括实用性、个性化在内的10万+种潮创方案,为用户提供贴心指引,充分提升DIY创玩品质。

鬼斗车观点:五菱真是越来越好玩了。这款车在没有上市之前就开始火爆,盲订开启以来,新车掀起抢订狂潮,23天的时间,订单已突破25000辆。300km的续航里程,你还焦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