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售价公开 60.5万丐丐版 买Ta你是韭菜吗?

2022年04月01日 12:5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昨晚本已上床睡觉,但是看到了国产宝马X5长轴版的价格之后,显然坐不住了,这个价格,说实话和80%的人猜测的,完全不一样!

3月31日,宝马集团宣布,全新国产宝马X5长轴距车型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T、3.0T发动机的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也就意味着,之前网上流传已久的55.8万起售价格,现在看起来完全不可能。

于是有人说,那么参考一下此前进口的宝马X5官方指导价为69.99-83.99万元,其实Ta还是讲了接近十万,这已经很良心了。我就想知道,你是没仔细看Ta的配置表吗?就这个60.50万的家伙,基本等于丐版中的丐版,想要和进口版本的入门级别对标,那是需要63.50万的版本。这么算来,即便Ta已经变成了华晨宝马的产物,但其实只比进口版本便宜了6万元左右。

不吹不黑,看看这一次的国产宝马X5到底值不值得买?先说一下,Ta虽然叫做长轴版本,但是高度和宽度与进口版本无差,唯一的区别就在于长度上增加的130mm。在这里要说明一下,Ta还是很有良心和行业操守的,这130mm基本上都加在了轴距上,对于原本第二排空间并不占据优势的SUV来说,这一次的确腿部空间更加宽绰。

再来说一下,很多产品在成为国产版本之后,Ta的很多味道会消失。国产之后的宝马X5至少目前从图片上看来,还没有这个缺陷,的确最大程度上还原了进口的德系血统。只是在小部分细节上进行了更迭,而这,基本上很多人也看不出来。

接着说Ta的动力,2.0T和3.0T两个版本,看着数据和进口的也都差不了多少。官方给出的数据3.0T的油耗也不到10L,当然这是撒谎,您随便开一开这个车的油耗都要在15L左右,别来杠,否则你可能根本没开过。说实话,3.0T的能来很好,但是价格,真是一点不少。

最后说说你是不是韭菜。Ta的价格贵,就一个字,为啥,因为这是华晨宝马的惯用套路,上市的时候给你加价,等一年半载之后再给你来个折扣。别说Ta是X5不能这样,当初的3系,当初的5系,哪一个逃脱了这个命运?

鬼斗车观点:你是不是韭菜,就看你什么时候买这台车。现在买,要么你有钱,要么你装十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