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起,无框门+掀背轿跑,上汽大众凌渡L上市

2022年04月01日 13:03: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当年的辣馒头转正了,上汽大众已官方承认全新凌渡L的昵称就叫辣馒头。当年凌渡号称宽体轿跑,这次全新车型又有哪些变化?

动力系统太熟悉了,还是1.4T高功加7速干式双离合,也就是大众的那套280TSI,150马力,250牛·米。最辣眼的还得是前脸,下部分的进气口相当大,咧着嘴冲你笑的夸张感,话题点非常多,美丑大家看完后发言。上面的灯组和灯带有点大众ID.系列的感觉,LED灯带和大众车标也都可以发光。

相比之前,全新车型侧围明显带有轿跑车的溜背感,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是全系标配。除6种车漆外,还提供5种哑光漆,颜色都非常跳。车身尺寸方面,轴距加上了75毫米,现在来到2731毫米,车款增加5毫米,现在是1831毫米。

内饰分红蓝两种配色的座椅,大众目前主打的悬浮双联屏,多功能方向盘和拨杆式换挡都出现在这台上,我们也就不赘述了。配置上现在有W-HUD抬头显示,车联网,8喇叭的Beats音响,30色氛围灯,L2级辅助驾驶等。

我们逐一看下各款配置,14.99万元的入门版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LED大灯,17英寸轮圈,前排无钥匙进入,蓝牙和车联网及侧气帘等。日常用没问题,只是缺少些舒适性配置。

15.99万元的次低配,贵一万,主要增加在辅助驾驶上,比如全速ACC,车道偏离/保持,道牌识别等。另外,天窗,主驾电调也装上了。

16.99万元的酷辣版配置明显入眼了许多,电动尾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2英寸中控屏、30色内饰氛围灯、双区空调,18英寸轮圈。

顶配价格接近19万了,配置是多,但可选的合资B级车都有很多了,肯定不是主销车型。

从配置上说,酷辣版和入门版更合适。当然,相比国产车,大众在性价比上不具备优势,它对位的合资车型是本田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