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减配不减价,全新昂科威你是想割我韭菜?

2022年04月01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美国作为地表的头子,几乎是想干谁就干谁,但世界风云变幻莫测,谁能说一直出色。疫情、战争、贫穷、恐怖主义、民族主义等都加快了这个世界的裂变。世界各地的人民生活都遇到了二战以来全新的变局,失业、经济倒退,都让本来就不团结的地表人民,更加的分崩离析。各国企业都举步维艰,保守,制裁,逆流成为了常态。断供,封锁却成为了主流。产品生产不出,产品卖不出去,卖出去得不到结款。这让很多头部企业也不得不缩减开支,进而导致在产品上缩水。上汽通用别克的新款昂科威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由于美国的对华政策,即使是上汽通用这样的合资车企也受到了限制。美国的手段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再加上疫情,车企方面预估失误,认为此期间人们会减少对车子的使用,因此也就减少芯片的订单,芯片厂也削减了一部分产能。由此影响,上汽通用的别克新款昂科威减配也是一个无奈之举。

疑似上汽通用官方下发给经销商的公告显示,昂科威PLUS和昂科威S全部取消电子管住锁,部分车型也将取消4向电动腰脱功能。公告中还指出新车型的价格,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在23.59-30.99万元之间,这个价格与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了一致,也并没有在价格上有向下的浮动,估计消费者也不会做冤大头。

受缺芯影响,取消电动腰拖的车企也不少,可是取消防盗装置却不是很常见。因为此功能也算是个必用功能,因为汽车转向柱锁在车辆熄火及拔出钥匙后,锁杆将会把转向柱锁住,这样偷车在不打开点火开关的情况下,汽车是不能转向的,也就导致 汽车不能正常行驶,这样起到了一个防盗的作用。但竟然把该功能取消,看来背后的故事有些耐人寻味。

别克新款昂科威PLUS、昂科威S在其他方面几乎保持了不变,在发动机上分别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并配备了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174KW,峰值扭矩27070N·m、350N·m。传动系统为9AT变速箱。

在配置缩减, 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别克新车昂科威能否卖得动,还真是个未知数,毕竟谁也不是傻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