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度法国最好卖的十款车:208很吃香,雅力士也上榜

2022年04月01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前不久刚刚对欧洲地区销量前10进行盘点,发现当地人对于两厢车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并且人们首选品牌大多都是欧洲本土车企。那么细分到一个国家的话,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变?今天就以法国为代表,看看销量前10有哪些车型?

NO.1:标致208

销量:87967辆

作为本土车型,标致208一直都是当地消费者购车主要目标,全新的外观设计也让它吸引到很多年轻人,同时两厢掀背设计兼顾实用性。动力系统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适应不同购车人群。

NO.2:雷诺Clio

销量:85367辆

同样是作为法国当地的自主品牌的雷诺,旗下车型Clio也是成功上榜,作为与日产玛驰共用平台的车型,外观保留了雷诺家族的犀利造型,给人更多运动氛围,同时内饰上兼顾实用以及科技感,液晶仪表和触控屏都没有缺席,动力方面同样提供燃油以及混合动力。

NO.3:达契亚桑德罗

销量:77049辆

作为来自英国的牌子,Sandero主打是性价比路线,类似我们自主品牌的策略。该车有着一套时尚的外观,并且内部该有的基础性配置也都一应俱全,并且它还是与雷诺Clio共享平台,这也为它的口碑加分不少。因此对比2020年,销量提升了44%。

NO.4:标致2008

销量75472辆

作为小型两厢SUV,标致2008成功原因与自家的208基本相同,不错的外观设计加上符合预期的空间表现,也让2008成功进入榜单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SUV排行榜上,2008也是高居第一。

NO.5:雪铁龙C3

销量:65356辆

去年9月,雪铁龙发布了全新的C3,外观上保留了雪铁龙个性的造型特征,同时在车身周围加入了多块黑色防擦件,一方面是保护漆面,另一方面是突显出户外气息。车内以实用取向为主,保留了很多实体物理按键,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NO.6:雷诺Captur

销量:52604辆

定位小型SUV的雷诺科雷缤,前几年曾经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但由于雷诺品牌实在太过边缘化,最后也随着雷诺退市而一并离开。不过在法国当地,科雷缤的销量一点也不低,全年累计超过5万辆。

NO.7:标致3008

销量:50391辆

法国当地的3008相当于国内的4008,车型完全一致,只是名字不同罢了。根据之前的试驾体验,4008这款车综合实力还是挺不错的,外观有辨识度,车内设计也比日系车更有新鲜感,操控体验也是相当在线,也难怪欧洲当地人会钟情于这款车。

NO.8:丰田雅力士

销量:32295辆

尽管国内已经找不到雅力士了,但在海外市场依旧是稳步更新。除了两厢之外,还推出了小型SUV的雅力士CROSS车型,采用1.5L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NO.9:达契亚Duster

销量:31052辆

中期改款的达契亚Duster在去年9月正式发布,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同时车身造型饱满且富有力量感,搭配上环绕车身的塑料包围,颇有几分越野气息。动力方面提供燃油版以及柴油版。较低的定价是它抢夺市场的重要原因。

NO.10:雷诺Twingo

销量:29110辆

雷诺Twingo定位于微型两厢车,与奔驰smart同属一个平台。不过由于smart确定将转型纯电,并且换用SEA浩瀚架构,所以雷诺Twingo大概率会面临停产。

总结

从上述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到,法国当地消费者对于自己的本土品牌还是相当认可的,榜单上有多款车型均来自法国。希望有朝一日在国内也可以看到同样的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