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新能源4月不涨价,现在“薅羊毛”最合适?

2022年04月01日 16:54:01
分享到:

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目前已经有多家车企对旗下车型的价格进行上调,包括特斯拉比亚迪等在内的新能源车企纷纷发布调价公告,涨幅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最近,又有一家车企针对旗下车型进行价格调整,那就是——上汽荣威,它将对旗下荣威i6 MAX EV部分车型和荣威Ei5车型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价格上调3000元-5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格调整将在5月1日零时起开始实施,也就是说如果你看上这款车,可以在4月份抓紧机会买它,现在买的话仍然可以享受现有价格和优惠政策。可不要小看这几千块钱,这可相当于省下未来几年的充电费用。

从目前趋势来看,新能源汽车补贴呈退坡趋势,而锂、镍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造车成本普遍提高,从而使车企不得不提高售价。荣威这一举措,也算是真的为消费者着想了,可以说是良心卖家。

这两款车分别为紧凑级轿车和紧凑级旅行车,最大续航里程分别是502公里和501公里。荣威i6 MAX EV亮点配置有3平米银河全景天幕、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荣威Ei5无论是驾驶空间还是乘坐空间在头部和腿部都有很大的余留空间,安全方面做得也不错,搭载AI Pilot高级安全辅助系统。综合来看,这两款车型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算是很高的,想要买的话抓紧机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