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两周订单超3000个,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

2022年04月0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公布预售价格区间10.29万-11.79万元,MG5天蝎座将会推出豪华版、Trophy运动豪享版和Trophy运动旗舰版。根据官方消息,MG5天蝎座预售两周订单量破3000个订单,展示出年轻消费者对其的喜爱。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MG5天蝎座拥有颇为时尚的造型,前冲下压的车头配上低趴以及溜背车身,整车的气质符合年轻人的喜爱。除此之外,新车拥有激情柠、核能黄、赛博灰、布莱顿蓝、赤焰红、曜石黑和雪山白7种配色选择,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Trophy黑武士运动套件。车内,MG5天蝎座配备了1.226平方米的天幕,采光面积非常大,双12.3英寸联屏设计也展现出科技氛围。

动力上,MG5天蝎座搭载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MEGA Tech 7速湿式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9秒。此外,MG5天蝎座配备专业运动底盘调校,搭配跑车级三重阻尼可调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