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合资车的有福了,4月可坐拥的3款重磅合资车,肯定有你的菜

2022年04月01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就算国产车型逐渐崛起,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对合资品牌很执着,因为他们认为国产车虽然卖得好但也是仅限于新车,如果是在二手车市场,那么还是选合资车更靠谱。

这不,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4月也有一批合资车将要发布,还都是一些“老”品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究竟值不值得买?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上市时间:4月12日

福特最近好像是在“搞事情”!

前有福特领睿,后有福特蒙迪欧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在3月18日就开启了预售,公布了其预售价格为15.98-21.98万元,后续只待合适的时机就上市了。

作为一款旗舰车型,蒙迪欧在造型上与全新EVOS非常接近,前脸的格栅内部加入了鳞片做点缀,引擎盖与车身的线条依然保留了蒙迪欧运动旗舰的肌肉感,熏黑的悬浮车身很有特色,尤其是采用了Mustang风格的尾灯设计,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尺寸上,得益于4935mm的车长和2945mm的轴距让全新蒙迪欧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轮毂,最大尺寸达到了19英寸。

内饰上,蒙迪欧的变化很明显,在现车的基础上取消了实力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连体中控曲幅屏,并搭配了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与27英寸的中控屏。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SYNC+2.0车机系统,其流畅程度非常不错且语音唤醒速度比较快。另外,新车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L2+级自动辅助驾驶、主动刹车以及车道保持等也没少。并且还为新车新增了W-HUD抬头显示、前方交通穿行提示系统(FCT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前方交通穿行制动系统(FCTB)等功能,进一步保障了乘客的生命安全。

蒙迪欧还有个亮点就是动力,全系标配了2.0T+8AT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76N·m,比起日系的1.5T+CVT动力可谓是诚意满满。

国产宝马X5L

上市时间:长轴版车型于2022年3月31日上市

此前一直就传出宝马X5L要国产的消息,如今真的要迎来了国产版的宝马X5L。

据悉,宝马X5L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60.5万元-77.5万元,起售价仅比现款的进口宝马X5便宜9.49万元。

从外观上看,国产宝马X5L的造型与设计上与进口车差别不大,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设计配上狭长犀利的LED大灯,从车身结构来看依然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与进口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加长了130mm。新车变化最大的还有后排座椅上,加入了柔软填充物并增长了座椅长度,座椅靠背也有角度调节的功能。

内饰上,国产宝马X5L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都没有任何变化,看起来有种套娃的意味。

动力上,新车分别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与37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搭载了3.0T发动机的新车零百加速时间可在6S内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底盘方面,新车或将进行专门的调校,配备电磁悬架,顶配车型或为消费者提供空气悬架。

全新速腾

上市时间:4月或5月内

一汽大众速腾一直都是A+级轿车中的一款王者车型,也有着“小帕萨特”的称号。

如今,紧凑级车市的竞争依旧很激烈,面对80后、90后为主力的新时代消费者,大众速腾也不得不向年轻的方向转型,作为中期改装款的新速腾依旧定位紧凑级车型。

全新速腾的外观一直都是百看不厌,毕竟中庸的设计已经刻在人们心中,如果大改反而会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全新速腾前脸采用了“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通过星球运行的轨迹与光芒勾勒在一起,让整车的外观有了质的飞跃。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加入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做装饰,内部做了分割双排镀铬装饰的处理,LED大灯与前格栅外饰氛围灯做了巧妙搭配,给人一种视觉冲击。

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91mm,比现款增加了38mm,比起思域、亚洲狮等主流A+级轿车,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合资A+级车型中,全新速腾内饰搭载的12英寸大屏可以根据乘客的喜好方便车主操作以及读取信息,且匹配的人机交互系统操作都很流畅,十分好用。同时,新车还搭载越级智能配置,比如四种泊车模式的Park Assist 3.0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加减速的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与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

在动力性能上,此次全新速腾首次搭载用米勒循环、APSD涂层组成的EA211 1.5T EVO发动机,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性能强,油耗低,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5L,皆有效率提升了10%-15%左右。

结束语: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国产宝马X5L、全新速腾可能是4月要上市的合资重磅车型。其中,蒙迪欧的综合实力比较强,加上前段时间刚上市的福特领睿为它攒了一波热度,将在主流的合资B级轿车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国产宝马X5L虽然还是一成不变的大鼻孔设计,但是冲着它的品牌与配置,想必也有一部分消费者会热衷于它;全新速腾此次在动力方面的升级可谓是下血本,1.5T EVO发动机为该车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那么,你现在在等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