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5正式上市,起售价60.5万元,哪款配置车型值得购买?

2022年04月01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中大型豪华SUV领域,宝马X5(进口)一直以来深受不受土豪老板们的青睐,毕竟,硬朗大气的造型设计,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蓝天白云”的车标,开出去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都有。近日,宝马官方宣布,全新国产宝马X5长轴距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60.50-77.50万元,面对新车推出的4款车型,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晨宝马X5,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宝马X5(进口)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天使眼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的蓝天白云车标,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只不过,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会发现,相较于宝马X5(进口版),华晨宝马X5前脸新增了倒“L”型的镀铬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并且,新车一共推出了6种车身颜色以及5款样式的轮辋可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至于在车身尺寸方面,华晨宝马X5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宝马X5(进口版)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根据车身数据我们可以得知,华晨宝马X5相较于宝马X5(进口版)长度以及轴距均有所提升。

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华晨宝马X5在实际空间表现上,后排腿部空间远比宝马X5(进口版)更加宽敞舒适。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华晨宝马X5也完全达到了一台豪华中大型SUV应有的水准,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方面看上也都较为扎实,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覆盖和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5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5匹,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33匹。

最后问题来了,面对华晨宝马X5推出的4款配置车型,究竟该如何选择呢?如果你追求性价比的话,小编个人推荐你考虑一下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指导售价:63.5万元),虽然价格上面相较于入门版车型贵了3万元,但是配置上却要丰富不少,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激光大灯、16喇叭、自适应远近光等,如果你购买的入门版车型,这些配置单一选装的价格就已经十分高昂了,所以小编个人认为,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关键动力方面也完全够用,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当然,具体还需结合自身的购车需求,毕竟买车这件事儿,最重要的是称自己心意。对于华晨宝马X5,你们还有何看法?60.5万元的起售价,你们觉得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