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双联屏,10-15万区间,若是奇瑞艾瑞泽8又怎样?

2022年04月01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国内自主品牌阵营中,长城旗下欧拉、魏牌以及哈弗遍地开花,吉利领克和极氪,长安推出的UNI系列已经涵盖轿车和SUV领域,即使东风汽车,岚图Free一片大好,岚图梦想家上市在即,我们再回头看奇瑞呢?星途冲击高端失败,捷途则只是下探市场。

有专业人士表示,未来3-5年,80%的中国燃油汽车品牌将会“关停并转”,那么问题来了,奇瑞在未来的几年如何应对汽车市场的优胜劣汰呢?是奇瑞OMODA5?还是奇瑞M1E?

OMODA是奇瑞的全新产品系列,但是OMODA 5这款SUV还并没有上市。此外,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轿车的实车图,就是内部代号为M1E的车型,而且新车或将命名为“艾瑞泽8”,这是要重振艾瑞泽系列的节奏啊。

按照计划,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第二季度上市,现在待定。而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黑色格栅类似于奇瑞瑞虎8 PRO,并且还有一条装饰带贯穿前脸,连接两侧大灯组,看上去还是蛮年轻运动的。

此外,尾部采用溜背设计,搭配上扬的腰线和贯穿式尾灯,动感十足。至于内饰,根据曝光的新车渲染图来看,其采用平底式方向盘、一体式双联屏中控、撞色设计等,或将支持手机映射功能,而A柱上的摄像头,将会有更多智能化配置。

当然,我们还比较关心动力方面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甚至未来还会有2.0T版本以及运动版本。

坦白来讲,自从艾瑞泽5经历过销量高峰之后,就再没有什么起色了,如今或推出艾瑞泽8,还不如重新来个新车型或者新品牌要好。

写在最后:奇瑞开始发力,而且如果新车的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区间的话,长安、名爵、传祺可要当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