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变游戏规则 全新BMW X5到底有多强?

2022年04月0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宝马奔驰奥迪之间的争斗从来都是针尖对麦芒,多年经营布局之下,各自都拥有了难以动摇的势力版图,其中中大型SUV市场则是BMW X5的天下,2021年全年,第四代BMW X5在华累计销量超过5万辆,月均销量超过4000辆,直接拉开了与奔驰GLE和奥迪Q7的差距。

但越优秀的人就越努力,BMW X5也在想方设法地提升竞争力,而最终给出的答案就是:国产。用加长的尺寸进一步提升后排空间,用60.5万-77.5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比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但全新BMW X5提升得可不止这些,它的出现也或将改变整个行业规则。

全文总结:原汁原味的设计、更上一层楼的品质、越级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驾驶性,都让全新BMW X5有了更强的产品力,与此同时,进一步下探的售价也让新车有了更加宽广的受众人群。话说这样的全新BMW X5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