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晚上市3款全新车型!4月想买车的别纠结了,可选这3款车

2022年04月01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没想到,在3月份的最后一天,也就是3月31日,居然一口气上市了3款全新车型。而这对于想要在4月份里买一款新车型的人来说,无疑是非常具有参考性和吸引力的。毕竟,不管是国产的宝马X5还是全新的上汽大众凌渡L,它们的重磅程度都非常之高,加上还有基于3系轿车所打造的电动版华晨宝马i3,因此想要在4月买新车的朋友不妨就认准这3款车型。下面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它们有何产品力吧。

1、华晨宝马X5

指导价:60.5-77.5万元

国产的宝马X5终于是在昨天正式上市了。作为一款比进口版宝马X5便宜了将近10万元起步的中大型SUV,国产宝马X5不仅轴距加长了130mm,在外观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优化与调整。

其中,华晨宝马X5的外观装饰件进行了优化,重点增加了镀铬装饰,让其看起来更显精致。

内饰则重点增加了金属质感的按键,看上去档次感强了许多,细节上也更加值得起推敲。

配置方面,国产宝马X5增加了大尺寸手机无线充电板、更精准的语音控制、更出色的氛围灯以及增加“腾讯小场景”功能。

最后,国产宝马X5还对座椅的舒适度进行了优化,这其中就包括了面料、座椅厚度以及后排靠背角度(增至31度)。

总体来看,花更少的钱就买到一台各方面表现都更好的宝马X5车型,这买卖我们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所以,建议那些想要在4月份买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老板们,重点考虑一下这款国产的宝马X5车型。

2、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指导价:14.99-18.99万元

上一代凌渡车型的推出还是7年前,所以为了重新抢夺紧凑型运动轿车市场,上汽大众在昨晚正式上市了全新凌渡L。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则为14.99-18.99万元区间。

另外,全新凌渡L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上更是全面加长。其中,车长增加了169mm,轴距增加了75mm,由此也就能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

除此之外,全新凌渡L采用了无框车门,这点更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外界也将其称之为“小CC”。

最后,全新凌渡L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有个性了一些。内饰也是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增加了时尚感与科技感。至于动力,新车继续使用1.4T+7DCT的动力系统, 主打的则是可靠性和节油经济性。

总言之,全新凌渡L的到来无疑会让A+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更激烈,所以你会愿意为了这台凌渡L而去放弃思域、型格等车型吗?评论区里留言说说看。

3、华晨宝马i3

指导价:34.99万元

北上广深地区很难买到燃油版的宝马3系?(毕竟摇号上牌难)这不,纯电动版的华晨宝马i3在昨晚就正式上市了。

作为一款基于宝马3系轿车打造而来的新车,宝马i3可以看成是宝马3系的油改电车型。尺寸上,宝马i3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相比国产长轴3系的轴距还要长5mm。

此外,宝马i3的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看上去也确实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宝马3系也将换装双联屏,所以喜欢现款的朋友抓紧入手了。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i3搭载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匹配容量为70.2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526公里。快充10分钟可补电97公里,10%-80%电量充电时间为35分钟。另外,新车还标配空气悬架,结合其34.99万元的价格,整体倒也颇具有性价比。

总之,宝马i3注定是服务于少数人的一台纯电版“宝马3系”,如果你所在地区上牌很难,那不妨考虑一下它。

最后,对于那些想要在4月份里买一台新车的人来说,国产宝马X5、全新凌渡、华晨宝马i3无疑是非常适合去入手的车型。它们的出现也大大丰富了消费者在4月购买新车的选择性,因此喜欢的朋友赶紧去4S店里实地了解它们一番吧。(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