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车难求加剧 比亚迪已有40万辆新车未交付

2022年04月02日 07:15: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从比亚迪的投资者会议纪要了解到,目前比亚迪累计未交付订单量达到40万辆,并且仍在逐月增加。

对于2022年销量目标,比亚迪汽车此前已敲定将在今年实现120万辆的销量目标,如果供应链向好的话,比亚迪将向20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冲击。

2021年比亚迪汽车销量为730093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593745辆,旗下DM-i车型一车难求,市面上已有多位车主反应包括海豚、秦PLUS DM-i等在内都存在提不到车的现象。

对于比亚迪车型供不应求,有业内人士分析其受芯片短缺的影响较小,最大原因或在于产能不足,比亚迪方面表示:目前原材料价格增长趋势放缓,如果碳酸锂价格保持当前价位,对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不会有太大影响。

今年比亚迪将有汉DM-i、新款唐EV、驱逐舰05、海豹以及护卫舰07等多款车型推出,未来能否解决定订单快速上涨带来的供不应求问题,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