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橙仕01邮政版将启程发往山东烟台

2022年04月02日 07:2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邮政版橙仕发车仪式在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驰智能”)举行,首批“邮政版橙仕01”将启程发往山东烟台。

汽车之家

2022年1月,中国邮政集团印发《绿色邮政“十四五”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在“十四五”期间,持续深入推进绿色邮政建设。在绿色运输方面,大力推进运输节能,积极变革运输方式,加快推动绿色运输转型,到2025年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车辆使用比例实现提升,22个重点省份新能源车辆占比达到85%。

目前橙仕系列车型已在邮政、四通一达、顺丰等快递公司投入运营。本次发车仪式是深化豪驰智能和山东邮政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邮政版橙仕系列车型在山东邮政各地市的应用也是山东邮政加快推动绿色运输转型,实践《绿色邮政“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行动。

豪驰智能借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橙仕系列产品在快递配送行业的市场布局。助力绿色邮政等绿色快递的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