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0万元起!比亚迪2022款唐EV发布 CLTC续航730公里

2022年04月02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要过国产造车企业哪个品牌让人印象深刻,那么比亚迪肯定榜上有名。比亚迪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致力于用技术创新促进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4月1日,比亚迪2022款唐EV正式发布,售价区间为30万-35万元,将于4月中下旬预售,并于5月中旬上市。

比亚迪2022款唐EV

2022款唐EV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在观感上更加凌厉;侧面配备了全新的低风阻轮圈,具备出色的抓地性能,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新增了极光蓝配色,采用Magic Hexagonal专利技术打造,颜值更上一层楼;整车尺寸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比亚迪2022款唐EV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苍穹灰配色,配备双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等,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共有单电机前驱版本和双电机高性能版本,两驱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30km,四驱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 6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