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7DCT 名爵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

2022年04月0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3月18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29-11.79万元。名爵MG5天蝎座可以视为现款MG5的运动版车型,外观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内饰也进行了大幅革新,动力部分则搭载1.5T+7DCT的组合。

外观方面,MG5天蝎座采用与全新MG6 Pro类似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X装饰元素,搭配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引擎盖上方增加了多条隆起的筋线,彰显力量感,蜂窝状下格栅以及分段式前唇进一步强化其运动属性。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外后视镜罩以及ABC柱等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黑色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浓厚。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配备了造型独特的黑色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化特性得到充分展现。

内饰方面,MG5天蝎座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相贯通,科技感明显提升。为了彰显运动化定位,新车在前后门板、中控台以及座椅等部位还增加了明黄色的装饰线,并配备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和金属装饰,视觉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MG5天蝎座将搭载全新的MEGA Tech 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该发动机采用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技术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配合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性能表现出色。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EPS 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