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始谋求和平!泽连斯基对俄让步,保证不加入北约,但有一个条件

2022年04月02日 10:28: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莫过于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斗争了,虽然说是两国国家之间的冲突,但对国际局势还是重大影响,所以世界上不少国家还是希望俄乌之间能够促成和平谈判,结束冲突。

距离到现在为止,俄乌之间的冲突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两个国家都派出了代表进行多轮和平谈判,有消息指出,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并且距离双方的意愿已经逐渐接近。

可俄罗斯方面却表示,谈判进展缓慢,并且也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成果。而就在近日,乌克兰方面对于双方之间的冲突又有了新的态度。

泽连斯基愿做出让步,宣布不加入北约

面对目前逐步紧张的形势,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可能也意识到了如果一直持续下去后果难料,所以泽连斯基准备做出不会加入北约的承诺,从而促成与俄罗斯之间的和平谈判。与此同时,他还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俄罗斯的军队需要从乌克兰撤出, 并且国际社会要承诺保护乌克兰的安全。

泽连斯基表示,从理性的角度来看,乌克兰的确不是北约成员,而乌克兰想要加入北约的想法并没有那么强烈,更不想成为一个跪着求人的领导人。此前,泽连斯基也表示出了同样的想法。

随着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泽连斯基最终也会明白这些西方国家是靠不住的,如果一直追随他们,早晚有一天会连骨头都不剩。对于俄罗斯而言,这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当初之所以对乌克兰出兵,与其执意要加入北约有很大关系。如今泽连斯基已经松口,就是不知道俄罗斯准备以什么样的态度回应。

或许局面会有所好转

俄乌冲突的不断进行,对于两个国家之间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这也是为什么双方都会派出代表进行谈判。现在乌克兰方面的态度已经有所松弛,相信俄罗斯方面已经得到了消息。

从目前来看,乌克兰方面已经认识到加入北约的希望渺茫,并且也在为停止与俄罗斯的冲突作出努力。如果一直这样持续下去,那么相信局势会有所好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