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级曝光,换装全新MUBX车机,动力48V轻混加持

2022年04月02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星辉LOGO加上精致小巧的造型,很多人都将A级看作是奔驰为迎合女性群体打造的车型。而日前,买车家获悉到一组奔驰A级中期改款谍照,新车预计今年内发布,造型座舱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化,最大的亮点则是升级到品牌最新的MUBX车机系统,将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

具体来看,虽然谍照有着一定的伪装,不过依然可以发现新款奔驰A级的前脸相比现款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等区域都有明显改动,更接近当下一代奔驰C系的设计,让车头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格栅内部的星辉造型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细节相比现款也更加精致,整体虽不是大换代,但更新的效果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新款奔驰A级的侧面轮廓与现款没有差别,毕竟不是换代车型,尾部被伪装包覆的部位是灯组延续到LOGO处以及下方包围,或预示着新车尾灯灯腔结构有所调整,甚至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而下方包围的造型和排气布局则有可能让新车变得更加运动。

再看新车内饰,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采用类似新一代S级的中控布局,依然维持了现款双联屏风格,不知道对于最新MBUX车机系统的交互体验是否会有一定影响。同时,或许是因为芯片紧张的缘故,新车取消了原先档把附近的触控面板,其中的功能或将移动到屏幕中,其他细节方面和现款没有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1.3T和2.0T两种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考虑到排放法规的要求,或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同时起到优化启停功能、起步平顺性等工况。

总体来说,作为奔驰入门级的精致小车,新款A级相比现款主要在于造型和内置车机系统的升级,简而言之就是针对年轻用户最在意的个性颜值和智能体验,同时48V轻混系统的加持,让其动力性和节能性有略微提升以增强驾驶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