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车即送现金油卡 长安欧尚推出全新“油补”政策

2022年04月0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尚汽车打响行业油补第一枪,率先推出6000万升油补销售政策。四月期间,消费者下订欧尚X5即享2000元现金油卡,下订欧尚X7 PLUS即享4000元现金油卡,并且每个周末还有机会抽取1万元现金油补。另外,消费者也可以参与欧尚汽车直播间5.5元/7.7元秒杀1000元现金油卡等加码福利。

订车送油礼、限量油卡卷参与车型:欧尚X5运动版、欧尚X5(不含手动挡、1.6L CVT豪华型、1.6L CVT舒享型、1.6L CVT青春版「含车衣」),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舒享型、手动豪华型、蓝鲸版自动豪华型)。

千万油补礼参与车型:欧尚X5运动版、欧尚X5(不含手动挡、1.6L CVT豪华型、1.6L CVT舒享型、1.6L CVT青春版「含车衣」)、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舒享型)

欧尚X5是长安欧尚旗下的畅销紧凑型SUV,它于2020年11月底上市,在首个完整的销售年里,就销售了128672辆,连续12个月月均销量破万,已经成长为了一款“现象级”产品。

欧尚X7 PLUS则是长安欧尚投放市场的首款PLUS旗舰SUV,其采用了“新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而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一直以来,欧尚汽车的营销都以善于创新 闻名,此次同样如此。在高油价的背景下,6000万升油补的推出,直面消费者的需求,让油价重回“7元时代”,这对于有购车打算的人们无疑是一大实实在在的利好,同时再次践行了欧尚汽车的“客户主导”品牌理念。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