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发布新款SUV 前脸形似丰田RAV4 车身仿照本田CR-V

2022年04月02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市场再也没有Ta的传说,但是在海外市场中,Ta还是相当活跃,以致于很多人猜测Ta到底会不会重新“杀”回来。

TA有没有准备回来我不知道,但是Ta的新车倒是让我看到了很多别的车上的元素,怎么的,铃木这是要开启“拼多多”造车套路吗?

铃木新款XL7越野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最开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启预订工作,并有望在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启交付任务。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竞争的主要对手就是本田CR-V丰田的RAV4,而从Ta的外观看来,Ta绝对是这两个车型的融合者。

铃木新款XL7越野版前脸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外观多处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本意应该是想要彰显出这台车的运动风格,不过正是因为这些饰条的位置,看起来就是直接模仿了丰田的RAV4。

如果单纯把这台车的车尾拿出来,然后把中间的铃木标志去掉的话,那么说Ta是一台本田的CR-V,是怎么看出来的?很显然,这个L造型的尾灯灯组,绝对是COPY了本田的灵魂。而车尾选择的隐藏式排气布局打造的完整感受,也是和本田CR-V不相上下。

内饰非常简单,符合铃木的一贯风格,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这个液晶中控显示屏依旧是小尺寸。下方保留了一部分的实体按键,换挡机构也是传统方式。配置当然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

据悉,铃木新款XL7越野版车型,动力将继续搭载代号为K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8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个紧凑型的小车,人家居然给设计了七座的布局,这一点太容易两极分化了。喜欢的觉得是真实用,不喜欢的一定认为第三排就是个垃圾和累赘。那么对于七座的Ta你怎么看?我先说,我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