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大哥”铃木新款XL7越野版发布 1.5L+7座

2022年04月02日 12:5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铃木是小型车“专家”,这话一点儿都不假。当初,它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作为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以一款铃木奥拓全面走红,成为当时的一代神车。即使到今天,不少粉丝心目中,依然有着深深的奥拓情怀。

还有在中国市场热度不减的吉姆尼,尽管它不是市场的走量神车,但一直都有热爱者对这款车型深爱不已。复古方正的造型被不少人称为“小G”。即使到现在,铃木已退出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依然可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能够买到。

铃木的家族中,车型的一大特点就是产品MINI化,但节油也耐用。最近,铃木发布了家族中的“大块头”——新款XL7越野版,这款新车预计二季度在海外市场开始预订。最有意思的是,这款的紧凑级SUV居然做成7座版。接下来,咱们就具体聊聊这款新车。

新款XL7越野版采用硬汉风格,线条很有力量感, 前脸配矩阵式六边形前中网,中间被镀铬饰条分割开,两侧大灯炯炯有神,整个前脸还是很硬派。不仅如此,作为一款越野版车型,新车前脸底部采用黑色前保险杠,车型顶部也进行熏黑处理,且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还有黑色后保险杠,跟前脸的风格相一致,增加车型的运动感。

内饰的风格极其简约,有网友看到图片后感慨,“新车中控屏真是小得可怜”,跟当前市场上中国品牌SUV的大联屏截然不同。而且,这款新车上也没有环抱式车舱和数字化车舱,布局非常简约,材质貌似以硬塑为主,并没有太多高级感与豪华感。据悉,这款新车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可放在当下,这些配置也不算是高级装备了。

目前,鬼哥还没看到新车具体的尺寸信息,但根据媒体报道,这款车型定位于紧凑级,具体尺寸应该跟的CR-V、奇骏等车型相近,不过,铃木作为小车专家,硬生生把这款车型作为2+3+2的七座布局,成为紧凑级“大7”。动力装备一点儿也不惊艳,搭载与吉姆尼同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8kW,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只是够用的标准,推背感很难实现。

鬼斗车观点:铃木品牌的小车总是很有意思,有点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意思。这款车型目前是不会引入到国内销售,但在国外市场卖得不错,紧凑级7座SUV,动力稳定够用,节油性能突出,但不豪华也不惊艳。对此,粉丝怎么看,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