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式浪漫至死不渝!全新DS 9外观有惊喜

2022年04月02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车,是有个性的,这种个性的源头,取决于文化背景、民族风格、地域环境、设计理念、制造工艺等因素。欧洲车的共同特点是机械性能卓越,造型优美。在设计风格上,则呈现多元化的特点,如豪华尊贵的英国车、动感十足的意大利车、安全环保的瑞典车、浪漫不羁的法国车。

近日,新款DS 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49万-40.49万元。新款DS 9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其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巴黎灰配色。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里沃利科技版车型,该车型增加了“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和“感应式尾门”两项配置,且价格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款DS 9将法式潮流玩的明明白白,车头部分精致且大气,钻石切割的菱形前进气格栅气场十足。新车较常规车型不同的是引擎盖中央有一道装饰条设计,官方称之为

DS之剑”,其运用了高端腕表中的独特玑镂雕刻工艺。这样的设计的确能给车辆带来独特的视觉属性,但高级感还得见仁见智。

新车大灯组被官方称为“巴黎之光”,其LED大灯内部结构及其复杂,三颗透镜在启动时会自动翻转,极具仪式感。搭配灯腔内部菱形的装饰,视觉上星光璀璨。侧面竖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灵感来自高级的珍珠项链,刻意营造断断续续的视觉观感。

新款DS 9侧面十分优雅,修长的车身让整车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另外,新车隐藏式门把手与车身融为一体,可有效降低风。

车尾部分设计十分简约,其尾灯倒是别具一格,官方称这是来自卢浮宫晶雕式3D菱格的设计灵感。点亮后的内部造型极具艺术气息。

新车内饰方面也充满了法式风情,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烘托出强烈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内嵌大尺寸屏幕与全液晶仪表,搭配电子挡杆,DS 9里沃利科技版还新增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DS 9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5马力和30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除了几乎同样的1.6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最高81.2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12kWh三元锂电池依照WLTP循环工况可纯电行驶约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