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更纠结 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能达到预期吗?

2022年04月02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宝马X5的销量可谓一骑绝尘,力压奥迪Q7以及奔驰GLE,随着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的上市,相比进口版起售价降低了9.49万元,与此前猜测的起售价下探到50万元稍有差异,这也让不少准备选购国产车型的消费者更犯难。

而国产版本虽然价格稍低,车身加长,但基于现款配置没有太多新鲜感,而进口版虽然尺寸并没有加长,但改款后更有吸引力。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国产宝马X5到底有何实力?

从外观来看,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依旧沿袭了现款X5的设计,双肾大尺寸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两侧大灯还采用了激光大灯组模块,再加上全系标配的M运动套装,整车呈现出非常不错的豪华感以及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也没有太大改动,随着车身尺寸的加长,侧面腰线也随之延长,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5长轴距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难能可贵的是,国产宝马X5长轴距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30mm,这部分加长全部应用到了轴距上。并且经过加长,对比宝马的旗舰——宝马X7可以看到,宝马X5长轴距版与宝马X7的轴距保持一致,仅从尺寸上看,X5长轴距也相当有吸引力。

尾部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后尾灯造型立体且采用熏黑处理,下包围造型颇具层次感,再加上双边排气布局以及扩散器,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宝马X5的设计,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M型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水晶档把非常具有辨识度,中控区域还采用了木纹材质进行装饰,再加上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的设计,凸显出不错的豪华氛围。在配置方面,该车还提供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的功能。

在车身加长之后,宝马X5长轴距版后排空间变化更为明显,同时,后排座椅还提供了靠背调节,坐垫也进行了加长处理,再加上高配版的空气悬架的加入,让乘坐的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动力方面,宝马X5长轴距版提供了2.0T以及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前者最大功率245马力;后者则匹配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33马力,传动系统全系匹配ZF 8AT变速器和xDrive四驱系统。

结语:

随着宝马X5的国产,性价比表现将更为出色,结合官方指导价以及配置水平来看,国产版本的热销已成定局,再加上进口版本改款要等到2023年,相信亟待购车的消费者已经有了选择。

从市场来看,宝马X5的国产,势必将对奔驰GLE和奥迪Q7等竞争对手形成挤压,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奔驰GLE和奥迪Q7想要对抗宝马X5,国产化将成为一个非常实际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