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耀新生 破境而来,比亚迪2022款唐EV亮相静态品鉴会

2022年04月02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极耀新生,破境而来!2022年4月1日,比亚迪联合城市画报于广州举办2022款唐EV静态品鉴会。全球超安全专业纯电智能旗舰SUV全面进阶,2022款唐EV以新潮的产品设计、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及730km超长续航首次亮相即获得广泛关注。品鉴会上,众多媒体大咖齐聚,共同深度体验这款三十万级最强纯电SUV的旗舰魅力。

龙颜美学再进化,2022款唐EV新中式美学独创艺术品级精彩设计

2022款唐EV外观上传承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且再度进化,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和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联袂打造。全新封闭式前脸、全新车色、全新轮毂搭配大师级豪华阵容,以顶级手笔定义艺术品级设计,目之所达,手之所触,耳之所闻,皆为豪华。

2022款唐EV换装EV Dragon Face低风阻前脸,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灯组,让整个“龙脸”显得更加雄壮延展,加上正中间一体成型的浮雕汉字“唐”车标,中式豪华的韵味十足。同时,2022款唐EV采用了全新的21英寸低风阻轮毂,封闭式轮毂造型不仅彰显了新能源特色,更兼具了时尚与运动,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好的驾乘质感和更长的续航表现。

品鉴会现场,媒体嘉宾纷纷感叹于比亚迪龙颜设计的再度升级,融合了中式传统审美与EV车型所代表的科幻感与未来感,既能看到中式豪华的传承,也能看到EV车型所彰显的前卫动感,令人印象深刻。

领创大六座布局,2022款唐EV带来航空头等舱般舒适奢华体验

内饰方面,2022款唐EV突破性打造出了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前中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不仅包裹性、舒适性极佳,更拥有大量人性化便捷设计,带来航空头等舱般舒适奢华体验。得益于2+2+2的座椅布局,2022款唐EV第三排乘坐舒适性明显提升,中后排座椅通过性更佳,满足了国人日益升级的差异化出行需求,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在内饰用料上,2022款唐EV 采用了Ultrasuede®超纤高档类麂皮包覆门板与主仪表台等,更采用了皮质高档细腻的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处处体现着豪华的内涵。并且,方向盘加热、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智能香氛等舒适配置的加入,让车辆自带一种舒缓雅致的轻奢格调,给予用户感官上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在智能配置方面,2022款唐EV全新升级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并且支持5G速联,系统的响应速率提升10倍+,打造出了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无限畅享智能座舱,不仅为用户解锁了更多用车场景,更带来了充满潮酷智趣的用车生活。此外,2022款唐EV还配有W-HUD抬头显示,能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可谓智能科技齐备。

品鉴会现场,媒体嘉宾对于2022款唐EV第二排的沉浸式舒适体验赞叹不已。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也更加追求出行的品质感,2022款唐EV的升级精准契合了用户所需,不仅是座椅的乘坐体验感极佳,多项高级舒适配置的搭载更提升了用户出行的幸福感。

CLTC续航730km,2022款唐EV卓越续航引领非凡性能实力

除了内外部的全面进阶,2022款唐EV在续航与性能上再度突破,两驱版CLTC续航突破性达到了730km,跨时代的续航体验,无疑将为用户彻底解决里程焦虑的痛点。性能上,2022款唐EV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拥有毫秒级响应速度,带来行云流水般操控感受,再配上最大功率前180kW与后200kW的双电机,其四驱版百公里加速仅4.4秒,傲视同级。

2022款唐EV多重高性能配置加持,兼具开得远、充得快、跑得快、刹得住、行得稳五大产品特性,正引领纯电SUV性能与续航双高度。

比亚迪2022款唐EV的亮相堪称惊艳,展现了自主品牌新能源标杆车型的高端产品实力,获得了与会媒体的广泛认可,当之无愧三十万级最强纯电SUV。作为中国汽车历史上首款成交均价超20万、累计销量超31万的中国品牌车型,比亚迪唐家族可以说在自主品牌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屹立新能源时代潮头,2022款唐EV所展现的硬核产品实力,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美好的高品质用车生活,打造至臻用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