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技术的一汽奔腾注定没出路

2022年04月02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的汽车环境早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点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储备,注定要沦落到落后就挨打的局面。在新能源领域没有核心技术的一汽奔腾注定可能没有出路。

现在其他自主品牌要么是三条腿走路,燃油、混动、纯电动都不落下,比如说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要么是两条腿走路,比如比亚迪。但是车卖场发现一汽奔腾貌似是没有腿走路,因为燃油车已经被证明失败了,新能源车除了对网约车市场的NAT车型,其他销量忽略不计,而在混动领域更是啥也没有啊,所以当别人在搞技术赛跑的时候,一汽奔腾压根都没资格参赛啊。

没有技术储备就意味着一汽奔腾拿不出有竞争力的产品来,没有竞争力的产品注定在市场上没有销量,没有销量那一汽奔腾就没有钱去搞技术,这样的话就成了一个死循环,那一汽奔腾未来的结局估计也就是众泰了。

车卖场想替网友们问问一汽奔腾“当别人在看趋势搞技术的时候,你们在干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