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增加插混和纯电版 保时捷第三代Panamera无伪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02日 16:39:13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第三代Panamera的谍照,预计将在2024年亮相。相比第二代Panamera,该车依旧基于MEB平台打造,该车或将增加插混车型和纯电版车型,同步将更新动力系统。

保时捷第三代全新Panamera路试谍照来看,外观主要为几个细节处的变化, 首先是头灯造型有明显的不同,内部的LED光源结构也不同,同时尾部的造型以及尾灯的结构也有所不同。前包围的进气格栅与散热开口面积都进一步增大。

侧面来看, 前翼子板 在车轮后方到前门缝隙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长,预示着轴距可能会有所增加,同时,还能看到C柱三角窗的位置进行了伪装。

内饰方面,该车也在进行全新的设计当中。参照保时捷首款纯电车型——Taycan车型,以“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仪表盘高于中控台,保时捷Taycan仪表盘采用一块16.8英寸曲面屏,并具备4种显示模式。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虽然有了更大的功率,但动力系统的更新预计将集中于全面减少排放,以及增加续航里程和减少充电时间的组合,用于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已宣布计划于 2030 年实现碳中和。“预计到 2025 年,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到保时捷整体销量的一半,包括纯电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 2030 年,新车中纯电动车型的比例计划达到 80%以上”,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先生(Oliver Blume)表示。

现款保时捷Panamera于2016年首次亮相,并在2020年进行了中期改款。由此从时间上推测,保时捷第三代全新Panamera将于2024年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