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北汽极狐销量能否破千

2022年04月02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来北汽蓝谷估计是想指着北汽极狐翻身呢,不过以当前北汽极狐的销量来看,北汽极狐很可能又称为北汽蓝谷的一个累赘。

今年1月份是销量大月,因为消费者都是拿完了年终奖准备买新车过年呢,但是即便在这样的一个月份北汽极狐销量都没能破千仅仅800多辆,可见消费者对于北汽极狐品牌的认可度之低。

2月份是销量小月,销量大月的时候没见增长,但是销量小月却下滑的更厉害,2月份北汽极狐卖了500多辆,这对比蔚来、小鹏、比亚迪那差的都不是一星半点了。这还是去年花了4亿营销费用换来的认知啊,1个月就卖500多辆,真不知道那4亿营销费用带来的价值是什么。

营销的确很重要,但是也得建立在产品力之上,你要么便宜要么有核心竞争力,你如果啥也没有,那消费者花20多万买你是为了啥呢?

看看3月份北汽极狐的销量能否破千吧,如果前三个月都不能卖出去3000辆车,那你北汽极狐还谈什么4万目标。

大家觉得3月份北汽极狐能卖出去多少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