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31英寸巨屏 宝马全新i7或14日首发

2022年04月02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全新国产宝马X5正式上市发售,让宝马的热度一时风头无两,而近日,宝马宣布,宝马7系以及电动版i7将在4月14日迎来全球首发,旗下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纯电动i7的发布,意味着宝马纯电动产品阵列将扩展到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

宝马i7作为BMW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纯电动i7将拥有超过600公里的行驶里程,后排则创新的引入了BMW悬浮式巨幕,该屏幕的尺寸达到31英寸,拥有32:9的超宽比例和高达8K的分辨率。新车将豪华、尊崇舒适与零排放纯电行驶完美融合。

外观上,全新一代7系在宝马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延续了宝马经典元素并且加入了创新的设计,前脸也设计经过全新演绎,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造型上也更为立体,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7系还配备了BMW环形光耀格栅。展现出了宝马全新一代7系独有的气势。前头灯上,该车采用了分体体式的大灯灯组,搭配上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设计在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

宝马纯电动i7将车头灯、双肾格栅等宝马经典设计元素上也做了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可发光大尺寸格栅及全新LED水晶前大灯组,呈现出现代且独特的大气外观。前头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前灯组位于日行灯下方。车头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由豪华水晶元素组成,搭配宝马环形光耀格栅,冲击力十足。

全新7系充分诠释了宝马对于现代豪华的全新理解。搭载了My Modes全新主题模式和最新一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全新主题模式可支持个人需求设置车辆的驾驶特性和车内氛围。BMW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连同贯穿整个前排仪表板和车门的环抱式交互光带,呈现出独特的视觉观感和触感。同时,全新7系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全景星轨天幕,全新设计的全景星轨天幕营造出更为宽敞、现代、舒适的内部空间。用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控制天幕上的LED光线颜色,营造舒享、温馨、独特的空间氛围。

全新一代7系的后排创新性地引入了BMW悬浮式巨幕,配以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犹如一个专属的移动私人影院。该屏幕的尺寸达到31英寸,拥有32:9的超宽比例和高达8K的分辨率。举行,BMW悬浮式巨幕将提供海量流媒体娱乐内容,为用户打造了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一代7系顶配车型760i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447 千瓦)的 V8 发动机;宝马i7作为宝马i品牌打造的全新旗舰纯电轿车,将率先发布宝马i7 xDrive60车型,将具备60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