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秒破百,广汽埃安新纯电超跑有多强?

2022年04月02日 17:22:01
分享到:

在不久前召开的广汽集团财报会议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将在今年年内发布一款百公里加速1.9秒、售价百万元以上的纯电超跑。最近,广汽埃安官微发布一张全新超跑车型的预告图,很有可能就是之前说的新车。官方消息说,它将采用纯电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9秒,性能表现非常强。

网上也有消息说,这款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超跑,可能是之前埃安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的埃安ENO.146概念车的量产版。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一是因为新车有着当前全球数一数二的0.146风阻系数。二是这款车的造型设计非常前卫,前脸使用超大尺寸开口,搭配狭长的前大灯,整体科技味非常强。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新车还在前脸、车身侧面、尾部、轮毂等多个地方使用空气动力学设计。

除此之外,这款纯电超跑最有亮点的就是使用鸥翼门开启方式,这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并不多见。车内采用“2+1+2”座椅布局,比较有特点的是中间专门提供儿童座椅,很为家庭用户着想。

最后,就是比较关注的续航问题,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量产版车型续航里程达到1000km,就算是日常驾驶也能获得超过600km续航。考虑到超长的续航里程和强大的动力系统,这款纯电超跑发布后,预计会得到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填补国产超跑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