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途大圣官图;大众召回10万辆车;奔驰GLC内饰变了

2022年04月02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途大圣公布官图,第三季度上市

近日,捷途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大圣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基于捷途昆仑平台的首款产品,新车定位于A级SUV,采用了捷途最新的家族设计,融入了徽城翘楚建筑设计理念,尤其是全面黑化,搭配大尺寸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辨识度极高。动力上,提供1.6TGFI 、1.5T+48V轻混、1.5T+DHT插混三种可选。

既是捷途,价格才是惊喜。

汽车大事件二:理想公布最新销量,交付11034辆

日前,理想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3月份交付新车11034辆,同比增长了125.2%,且第一季度累计售出新车31716辆。

相较于2月份,3月份各大车企销量回温,包括理想汽车,而且理想ONE一直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值得肯定,只是目前新车的价格已经从33.8万元涨到了34.98万元。除此之外,4月份将会迎来全新车型理想L9首发。

售价区间45-50万元。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GLC最新消息,6月首发

此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全新奔驰GLC将会在6月1日全球首发,并于9月份率先再欧洲上市,随后国内再同步更新。

从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包括大尺寸的前格栅、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尤其是LED日行灯非常醒目。另外,内饰将会换装一块竖置中控大屏,还有全液晶仪表,类似于奔驰S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奔驰GLC还推出了AMG性能版本。

越来越像新能源了。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发布召回,超10万辆混动车

近日,大众集团发布了最新召回计划,其中包括了大众西雅特斯柯达奥迪等多个品牌共计超10万辆插电混动车型,而大众品牌占了将近4成,达42300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则是部分插混车型上的高压电池绝缘体存在隐患,长时间使用电池存在严重发热的情况,如果绝缘层破坏,很容易引发自燃,十分危险。

新能源汽车召回更得重视。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T级谍照曝光,26日首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T级的无伪装实车图,并且新车将于4月26日全球首发。

奔驰T级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是基于全新一代Citan打造,定位于紧凑型MPV,而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和Citan类似,奔驰大标非常明显,而内饰将会从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提升。

千万别引入,不然会和V级一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