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试驾2022款汉兰达:当强者再升级

2022年04月02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汉兰达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火爆场面吗?加价还一车难求。汉兰达在消费者心中是一辆近乎完美的车型,从它每个月的销量就能看出来。空间大、实用性强、皮实耐用都是它的优点,也正是这些因素让消费者选择了它。可以说当年的汉兰达在它这个级别车型中没有对手。

但今时不同往日,越来越多的车型以汉兰达为假想敌横空出世,这一众强劲的对手出现会让汉兰达变得更强吗?那就让我们对2022款汉兰达一探究竟。

2022款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而来,全系搭载了2.5L混合动力系统。这是第四代增强版混合动力系统,它的电池容量更大,综合功率更高,它的出现让这台体重超过了2吨的大家伙不但更有劲儿,还更省油。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前电机可输出134kW/270N·m,后电机可输出40kW/121N·m。

前后轴驱动力可根据路况与驾驶状态自动调节。对于汉兰达这种车型来说,动力响应速度和平顺性的重要程度显然要高于绝对动力值的,果不其然,这两方面它做的都很不错。

要说改变,外观内饰的设计是最大的变化之处。这代汉兰达一改老款车型朴素、方正造型,设计感明显增强,精致感跃然提升,车身尺寸的增大也让它气势方面增强了许多。增加了60毫米的轴距,让车内空间更上一层楼。

内饰的设计理念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但精致感和和科技感提升明显,用料十分给力,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和皮质覆盖件,将车内的豪华感提高了不少。双拼色的内饰颜色也让它年轻了许多。

空间表现一直都是汉兰达的强项,在这代汉兰达上变得更强,不论是前排、后排或者是后备箱,空间表现几乎是满分,简直是大到离谱。

写在最后:

实话实说,老款汉兰达就是一辆非常不错的车型了,而这次换代后的全新车型可谓是强上加强。在保持了老款车型优点的同时,朝着品质方向迈进一步,无论质感还是静音方面都有提升。全新的混动系统在市区工况内有着更及时的响应速度,和更充沛、更好操控的扭矩表现。老实说,进过几天短暂的相处,我对它已经动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