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搞机实验室丨不输蔚来ES8、理想ONE,领克09车机体验

2022年04月02日 19:57: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领克品牌中,09的车机体验无疑就是最好的。毕竟旗舰级的定位再加上是品牌最新推出的产品,09要是都没05做得好,可能还没等我体验,用户就已经开始骂街了。

具体来说,领克09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领克车型,性能这一块肯定是没问题的。另外,虽然09的屏幕尺寸会比01和05略小一些,但是全新的LYNK OS在体验上是得到了升级。

特别是不同以往的界面设计,领克将更多功能集成在了主页面上。对于使用频率最高的导航、音频和语音功能,在09的主页面上你都能一眼看到对应的操作区域。甚至在不同的界面下,Dock栏也依然能保证音频和导航功能的显示。

至于使用上的问题,可能就是让我又爱又恨的空调控制面板了吧。

第一次坐进09车内,我就被这三块屏幕给圈粉了。不同于其他车型要么放置大量实体按键,要么直接把空调控制功能整合到了屏幕中。领克用一块6英寸屏幕和两块1.4英寸旋钮屏代替了所有与温度相关的功能。

占据C位的屏幕负责控制全车的温度,而两边的小屏幕可以单独调节前排的座椅功能,既简约又具备一定科技感。但是强光无疑会成为它们在使用中最大的克星,反光现象确实存在。虽然可以通过语音或盲操来解决,但是对于那些不熟悉车的人来说,使用起来也的确会有些不便利。

当然在其他功能的体验上,领克09可以说有着同级别新势力车型的水准。至于具体体验会如何,点击上方视频来了解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