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29万起,名爵MG5天蝎座4月8日上市

2022年04月02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名爵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29-11.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内部集成了不规则造型的黑色中网。此外,造型犀利的头灯组颇为吸睛,Y字形LED灯带点亮后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风格比较激进的黑色扰流板,能够与车身配色形成鲜明的反差。

内饰部分,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设计,集成全液晶仪表和中央操控屏幕,强调科技感。新车还在内饰中加入了富有棱角的线条,并融入镀铬元素点缀以及金属拉丝面板,看起来富有质感。

结合此前获取到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代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