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3月交付1795台,累计14248台,预计4月将明显回升

2022年04月02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1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了ZEEKR 001在3月实现交付1795台。截至2022年3月31日,ZEEKR 001累计交付量达到14,248台。

极氪表示,3月交付效率受到疫情与芯片供应影响。不过在全行业共同面对的供应链困境下,极氪始终与供应链伙伴保持紧密沟通,全力保障交付。随着3月底新一批核心零部件陆续到货,预计4月份生产和交付情况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不过在3月23日,极氪正式向所有用户陆续推送ZEEKR OS 2.0正式版。此次新版本升级涉及33个ECU单元,新增5项功能,并针对ZEEKR OS 1.1.1版本的用户反馈进行了59项功能的提升优化。

此次更新的最大亮点是首批开放的ZAD极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包括了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前向碰撞减缓、LDW车道偏离预警、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功能,为用户日常驾驶中的高频应用场景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安全保障。

产品持续进化的同时,极氪也在加速全生态体系的建设,为更多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官方表示,预计到2022年底,全国极氪门店规模将超过300家,其中包含极氪中心、极氪空间、极氪交付中心等。线下触点的日趋丰富,不仅可以让用户更深入的了解极氪的品牌与产品,更能让用户感受到更极致的出行生活体验。

补能体系方面,截至目前极氪能源(ZEEKR Power)自建充电站已在全国20座城市上线;充电地图持续接入全国主流运营商,第三方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331座城市近33万个充电终端;电极送帮充电服务已上线30城,移动充电车服务已在全国6大城市上线;家充安装服务已服务31个省份的285城车主。2022年极氪能源还将继续加大补能体系的建设力度,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充电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

为了更贴近用户,极氪近期举办了“Today@ZEEKR直播面对面”第二季活动,针对用户近期在补能体系、OTA升级以及供应链等方面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在极氪APP上,更是开设“回声筒”这样的专属栏目回应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