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S级曝光!升级插混系统,百公里加速3.5s

2022年04月03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BBA一直是汽车界标杆级的存在,特别是奔驰,超百年的造车经验,让旗下的车型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都非常出色。而在奔驰家族众多车型当中,S级一直是品牌旗舰,每次更新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驾乘体验。

随着S级更新至11代,其衍生产品AMG S63近日也浮出水面,正在纽北赛道上飞奔。据悉,新车将推出插混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达700Ps,或是AMG S65的继任者。

从目前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AMG S63整体延续了现款奔驰S级的设计,前进气格栅更换为AMG专属的直瀑式造型,大灯下方改为更大的导流孔,以提升车辆的整体空气动力学水平。

尾部方面,配合新车的大排量,排气更换为双边共四出,并增加了尾部的气流扩散器,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水平。

尽管目前我们还没获得新车的内部谍照,但按照AMG车型的惯例,车内整体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尽在细节处加入AMG徽标,并针对车内座椅的包裹性进行升级,以达到更好的运动感。

而我们最为关心的动力,新车将计划搭载4.0T V8+插混系统,其中,电机或设置在后轴上,整体形成四轮驱动布局。据称,新车普通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在700Ps左右,而更强的运动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843Ps,百公里加速3.5s,对于一款D级车型而言,这样的加速性能显然是非常恐怖。

奔驰S级作为汽车界赫赫有名的车型之一,产品本身显然已经足够强大的,而这次谍照中的AMG S级,在性能方面更显突出。那么,你们会期待这款AMG S级正式引进国内的时刻吗?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