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高尔夫消息 第九代或变身为SUV车型

2022年04月03日 07:1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第九代高尔夫预计将会继续推出,不过届时该车或许将会变身为一款SUV,综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可能会在2027-2028年之间的某个时间亮相。当然,最终结果如何,还需要以大众官方消息为准。

据悉,之所以有消息表明第九代高尔夫可能会变身为SUV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因为当前全球市场中的消费者们都更加喜欢空间更大,离地间隙相对更高的SUV车型,并且大众汽车集团近年来的利润增长点主要就是来自SUV车型。

因此出于盈利考虑,大众汽车集团未来也需要更多的SUV车型,向“高尔夫”这样被全球车迷熟知的名字将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项。未来“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也许会作为“GTI”和“GTI R”继续存在,或许将会继续采用两厢掀背车造型。

顺便科普一段有趣的历史,在1989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推出了一款基于第二代高尔夫打造的概念车——“Montana”,随后该车于1990年量产,被命名为“高尔夫Country(Golf Country)”。

因此,如果未来第九代高尔夫真变成了SUV车型,其实也不算新鲜事,因为大众很久以前就试过一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