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量产/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EMKOO或命名影酷

2022年04月03日 07:1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广汽传祺注册了多个影酷商标名称,此前EMKOO官方谍照公布并已经启动征名活动,结合多方面及英文发音,影酷或成为EMKOO的中文名称,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或成为传祺影系列第二款车型,未来是GS4继任者,根据此前消息其将于8月份量产,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可以知道,广汽传祺EMKOO将会拥有更加具有辨识度的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设计,同时头灯的造型也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整车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广汽传祺EMKOO车身也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折角设计,再加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整车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非常符合当前审美愈发看重时尚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们。

动力系统方面,确定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不知道未来是否会使用与影豹相同的GMC2.0混动系统,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广汽传祺排名第2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