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TARIA测试车现身国内 造型科幻感十足

2022年04月03日 07:18: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曝光了现代STARIA测试车国内路试照。从地库特征及旁边停靠的胜达及帕里斯帝来判断,可以确定拍照地点为位于北京现代汽车大厦内。作为现代汽车打造的全新MPV,不知道本次曝光是否意味着STARIA引入计划已在筹划之中。

作为现代汽车打造的全新MPV车型,现代STARIA不同于其它MPV车型,采用了极具科幻感的造型设计,其中前脸贯穿式日行灯与前大灯组形成了分体式设计,大灯组点亮后更是辨识度十足,犹如一艘太空飞船。

来到车侧及尾部造型,现代STARIA车身宽大且十分方正,所配备的尾灯颇为吸睛,夜晚点亮后将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现代STARIA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及10.3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有按键式电子挡把。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7座、9座及11座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微博Van有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