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电动科尔维特SUV 通用汽车全新跨界SUV草图曝光

2022年04月03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通用汽车设计(General Motors Desig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辆跨界SUV的草图。它采用了通用汽车目前的设计语言,更是和雪佛兰科尔维特C8有着相似的设计元素。据此前种种迹象表明,新车极有可能会是科尔维特SUV,并且是纯电车型。

这张草图是由杰森·陈(Jason Chen,macotodesign)绘制的,根据他的Instagram和Linkedin资料,他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通用汽车的创意设计师。

此外,电动科尔维特跨界车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想法。早在2019年就有传言称,科尔维特将成为独立品牌,并推出SUV和轿车。而这些传言来自一些通用内部人士。

据报道,通用汽车已经在2021年开始研发科尔维特电动SUV,甚至不止一款车型。这将标志着科尔维特作为一个高性能系列的开始——类似于福特的Mustang Mach-E。

相关人士还分享道:一些科尔维特品牌的概念车设计已经在进行中,由通用汽车的设计师操刀。此前的报道还称,这款车最早可能在2025年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