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XMAX 300海外发布SP版本,标配Öhlins后减震

2022年04月03日 07:28: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前不久,雅马哈在泰国市场推出了XMAX 300的高阶版本——XMAX 300SP,相较于普通版增加了几项大大小小的升级,为追求运动表现的骑手提供更优秀的体验。

XMAX 300SP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原车标配的Öhlins为XMAX 300设计的双后减震,带减震气瓶且支持可调,即使抛开性能,金光闪闪的Öhlins也确实比普通版的黑色减震更加抢眼。这套Öhlins减震还可以享受由Öhlins Asia提供的五年或50000公里保修期。因为这套Öhlins减震需要定期维护,所以购买XMAX 300SP也会附带一对原厂后减震作为备件使用。

XMAX 300SP只有Power Grey一种颜色,并点缀了红色元素来增强运动感,如车头侧面的红色线条,车身的“X MAX”标志也改为红色,车辆前部也增加了SP版本的专属徽章,黑底红字来强调这个版本的独特。灰色与红色的组合也营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观,金色的Öhlins也更加突出。轮毂部分也使用了醒目的橙红色涂装,此外还配备了Tech MAX版舒适坐垫,采用拼色设计及红色缝线进一步强化运动感。XMAX 300SP还配备了类似TMAX 560的负显仪表,有着更好的对比度及可视性。

动力方面XMAX 300SP并没有做改动,依然是相同的292mL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7250r/min),最大扭矩29N·m(5750r/min)。其他配置也与标准版一致,约45L的大容量座桶空间可以放下两顶头盔,前置储物空间内的电源接口也能满足手机充电的需求。在电子配置方面,有无钥匙启动和ABS,还有可关闭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方面配备了前267mm制动盘加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245mm制动盘加单活塞卡钳。

XMAX 300SP泰国售价为20.9万泰铢,按照最新汇率约39713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