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RAV4的再等等,福特锐际渲染图曝光,2022年内发布?

2022年04月03日 08:1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多数人眼中,锐际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销量甚至能媲美丰田 RAV4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福特新款锐际的渲染图,新车型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发布,有望于年底前上市开售,长安福特锐际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先看到车头部分,新车型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灯组部分得到了改动,轮廓变得更加狭长,搭配进气格栅,给人一种相当凶狠的感觉,新车型在格栅上加入了贯穿式LED灯带,这也算是福特最新的家族元之一,前包围部分的设计也更加具有运动感,正梯形水箱护罩以及两侧雾灯区域相比现款都进行了微调,发动机舱盖上布置了数条锋利的筋线,整个车头展现出十分强烈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然后看到车身侧面,新车型的侧面线条与现款相比现款没有太大的区别,采用非常标准的紧凑型SUV线条,上扬的窗线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最后看到车尾部分,尾部整体的线条显得非常紧凑,并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运动感强烈。

比较遗憾的是,在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资讯,请敬请期待。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型将继续搭载2.0T+48伏轻混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长安福特新款锐际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这样的动力你满意吗?

(现款福特锐际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4个月,新车也有望在2022年亮相,福特锐际在上市之初,凭借其良心的动力配置以及扎实的底盘用料,赢得了不少人的爱戴,新车型在上市后预计将继续与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岳等车型竞争,那么你对这款福特新款锐际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