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布局 车库电桩获粤高速战略投资

2022年04月03日 09:0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深圳车库电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引入广东省交通集团旗下投资平台粤高资本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未来双方将全面深化合作,致力于将车库电桩打造成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引领者,加速完善车库电桩的全国充电服务网络,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充电服务。

汽车之家

车库电桩是一家旨在为新能源车主提供便捷高效充电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快充桩数、装机容量、充电时长等多项指标均居行业前列,具备“研产投建维”全产业链能力。

粤高资本是上市公司粤高速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围绕智慧交通产业进行投资布局,推动被投企业与上市公司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本轮融资后车库电桩将加快建设干线道路充电网络,结合现有核心城市优质充电网络资源,构建快充、超充相结合的立体全面充电网络体系。(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