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比亚迪宋PLUS投诉问题持续发酵

2022年04月0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这几个月比亚迪宋PLUS和奇瑞瑞虎8的投诉量依然不减,瑞虎8车灯盲区的问题始终是投诉的重点,而比亚迪宋PLUS车机系统升级的问题也一直没有解决,所以比亚迪宋PLUS和奇瑞瑞虎8经常上投诉榜前15名。

没出意外3月份的投诉排行榜上比亚迪宋PLUS排名第五,奇瑞瑞虎8排名第八和第七的大众途观L投诉数量一样。

车卖场觉得比亚迪奇瑞汽车还是应该重视一下这些投诉问题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吧。比亚迪现在在混动和纯电动领域混的风生水起,但是你也不能忘记燃油车车主吧,虽然可能过不久比亚迪将会彻底放弃燃油车,但是你以前卖出去的产品也得负责啊。

奇瑞瑞虎8的这个车灯盲区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这个奇瑞汽车自始至终没有承认什么设计缺陷,但是问题真实的存在,仅仅是不承认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官方还是应该拿出处理问题的态度来,早点解决这些问题。不过官方可能觉得也就瑞虎8卖的好,如果进行处理的话成本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吧。

不管奇瑞汽车、比亚迪想不想解决这些问题,但是连月上投诉榜已经证明了车主的不满意,与其持续的被投诉何不痛快的去解决呢?

你的宋PLUS或者瑞虎8存在这些问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