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推代步小车!纯电+3门4座,比五菱宏光MINI空间更大

2022年04月03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现在汽车的发展越来越成熟,消费者的需求也被汽车厂商不断挖掘,使得汽车市场的细分越来越精准,现在已经把代步车细分到微型车领域,主要是针对城市里面通勤距离不是太远,预算不是特别充裕,以及考虑到城市里面开车停车比较拥挤,因此不少车企研发了微型代步车,五菱宏光MINI就是代表车型,而且销量的火爆也让五菱推出升级车型,其他车企自然也不会让五菱一家独大,长安目前就在申报一款微型代步车,它就是长安糯玉米。

新车暂时还没上市,不过实车的图片相关媒体已经曝光。外观上非常的可爱,前脸上面圆圆的大灯加上白色的轮廓以及下方类似微笑口型的进气格栅,整张脸看上去就像一张在笑的脸庞。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车标并不是长安车标,而是一串符号,应该将长安的拼音进行了设计。

侧面看上去比较简单,毕竟该车只有这么大,但是我们发现还有隐藏式门把手和普通门把手两个版本,就说明该车肯定有不同的版本。同时ABC柱采用隐藏式的涂装,车顶看起来很像悬浮式的设计,车轮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造型比较新颖可爱。尾部也一样非常可爱,尾灯也是圆圆的并带有白色的轮廓,看起来像眉毛一样。

该车的尺寸已经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1980mm,这个数据看起来要比五菱宏光MINI的要长一些,说明内部空间要好一些,而且门的面积很大,这样设计的目的应该是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同时1700mm的车款也比五菱宏光MINI要好这样做在里面的舒适感也更好一些。

最后是动力部分,在申报的信息当中,我们看到了有3种动力版本,其中有个版本还拥有四驱系统,这是微型代步车里面少有的配置,另外该车前后电机的功率最大都是30KW,作为一台微型车来说足够使用了。续航的话,预计将采用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在300公里以上。

该车具体的上市时间目前还待定,不过我们都很期待它的表现,毕竟现在消费者购车的态度趋于理性化,尤其是很多女性车主,都是买一个代步车作为上下班使用,也是基于这原因就有很多女性司机购买了五菱宏光的MINI,那么长安的这款新车会不会也是一款爆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