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大变样!福特新款探险者亮相,6/7座布局,将于五月上市

2022年04月03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福特作为曾经的热门品牌,依靠福特福克斯福特嘉年华常年霸占汽车市场销量榜首,看到如今美系福特的落寞,不免让人感觉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福特的问题一方面是大的环境影响,毕竟国际关系一直以来都比较紧张,另一方面还是福特自身的判断失误,并且补救措施不够积极,所以福特要想回到当初的状态不免还是举步维艰。

但是最近福特在全新一代蒙迪欧发布之后,又推出了中期改款的福特探险者。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正式上市的话估计是在今年的5月份。可以看出福特本身也在积极地适应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将有利于市场的升级优化及时做出动作,好让消费者为之买单。

新车的外观上现在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没有了之前老款的老气。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一半无边框设计,并且用点阵式加以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同时进气格栅上方的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的有设计感。而引擎盖前端用字母装饰,整体看上去颇有几分路虎的感觉。

侧面的主要变化来自于轮毂样式更加精致并且运动,比起之前的看起来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同时车身尺寸方面做了少许的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减少了12公分,但是轴距并没减少,使得空间使用上还是和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可以说是大改变,一款贯穿到副驾驶位的中控屏幕,把整车内部的豪华感和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样的设计也是比较少见的,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但是福特这次做了少许改变,也是让自身不再随大流。但是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真皮座椅等配置依然保持不变。

最后是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新款车型江河现款车型一样,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美系车的厚道在这里也可以是很好的证明,做出了其他方面的升级,并没有在其他的地方给你进行减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