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意大利飒女骑在骑什么车?

2022年04月04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前几天在Ins上发现了一个很飒的意大利女骑,她骑的车都很大,又大又有趣。比如V85TT、非洲双缸啊这类大型探险车,完全都是纯爷们的梦想座驾啊。

偶尔还去赛道跑几圈,看得出来是个正儿八经的玩家,生活也是有趣的不行,逗逗狗,玩玩车,不过她最中意的不是车库里那些新时代产品,而是一台老车。

从动态里可以看出,这台老车的出镜率非常高,春天秀、夏天秀、冬天也秀。

为啥要天天秀呢?因为这台车的来头真不小。

这是一台摩托莫里尼的3 1/2(三又二分之一)这台车在1973年首次推出,即便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世纪了,这台车目前依旧被公认为是欧洲十大经典车型之一。

说到这是不是和开头那张皮衣的图片对上了?因为在生产3 1/2的时候也是摩托莫里尼品牌征战赛事的巅峰阶段。所以骑一台3 1/2经典车,穿一身有年代感的摩托莫里尼连体皮衣,从历史的角度来说这样的穿搭是没毛病的。

当年这台车凭借着极具革新的350cc 72度 V型双缸发动机风靡了整个市场,最大39HP马力的表现即便放在今天也不逊色多少。

直到今天还有很多在马路上弛聘的3 1/2,年过半百的高龄,只要保养得当爱惜,可以陪你继续追求风和自由,从这点也能看得出这台车的机械素质之高。

所以在意大利乃至欧洲车迷心里,3 1/2这台车的分量和日本车迷心中的CB750是差不多的,都是摩托车创新浪潮下的艺术品。能够收藏像3 1/2这样一台的经典车型也列在了人生清单当中。当然同样也因为情怀,3 1/2的二手车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当年这台车的新车价格才卖1800美元,现在欧洲二手车市场上这台车的价格翻了一倍都不止。

当然这样一台经典车自然也吸引了很多改装爱好者操刀再次设计,大量的手工定制件上身,在维持车型本身经典的基调上给予了这台3 1/2新的生命。

那么这样一台经典车型,我们有没有可能骑的上呢?

因为毕竟3 1/2这台车已经过了半个世纪了,无论是引擎的技术还是排放环保要重启这台车都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是3 1/2的经典延续之作很有可能在今年就正式上市了,那就是赛文佐6 1/2。

(法国里昂展上的赛文佐(Seiemmezzo 6 1/2))

设计赛文佐6 1/2的设计师罗西亚纳当年就是被3 1/2这款经典车型吸引,然后长大后入职摩托莫里尼进行车型开发的,那辆充满意式风格搭载87度 V型双缸发动机的米兰 MILANO就是出自他之手。在这辆车上能看到非常之多致敬3 1/2机械美感的设计。

这件事讲出来完全像是励志电影的剧本,一个小男孩因为小时候被一台摩托车所吸引,长大后入职了这个品牌成为了车辆设计师,并且继续研发并推出经典延续之作。连电影主题我都替摩托莫里尼想好了,主题就讲传承,再加条感情线,这拍出来不比《四海》好看?

扯得有点远,由设计师罗西亚纳继续操刀设计的赛文佐6 1/2不久后就会上市了,关于这台车在去年重庆摩博会上也和大家见面了,在这浓厚的传承色彩下应该会让这台车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对于这台车你的期望是什么?评论区里聊一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