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BBA,豪华中大型车还有哪些选择?不妨看看这两款!

2022年04月04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里,谈到“豪华感”,那首当其冲的肯定是BBA了,不过还有一些车型,它们跟同价位的BBA车型相比,那也是毫不示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款豪华感不输BBA的中大型车,看看能不能赢得你的青睐?

第一款:沃尔沃S90

官方指导价:40.69万-50.59万元

沃尔沃旗下的这款S90定位是比较高的,虽然从品牌力上来说,跟BBA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咱们光说车的综合实力,它是完全可以拿出来比较一下的。

光从造型上来说,前脸家族式的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溜背造型和翘起的小鸭尾,看起来就颇为时尚和运动。整体的气场显得非常强,普通人第一眼看到就会觉得这车不简单。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比较简洁了,商务感比较浓重,看起来很有品质。中控台采用一块嵌入式的触控液晶屏,两边为竖状的空调出风口。它还标配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且座椅方向盘都是真皮包裹,坐上去也是十足的舒服。

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套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6.7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能加不少分,毕竟现在油价这么贵,很多车加油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到肉疼,所以现在油耗低省的钱也是更多了,从性价比来说是很受青睐的。

第二款:蔚来ET7,

官方指导价:44.8万-52.6万元

这款ET7在不久前才上市,它的售价也是很有争议,因为这个价格一打出来,那它面对的就是BBA的那几款同级车型了。很显然,蔚来ET7在很多方面都做到让人觉得惊讶,所以也根本不虚BBA,想要跟它们碰一碰。

这款车的造型是典型的新能源风格,也是很受年轻人喜爱的类型。前脸细长的头灯,看起来倒是颇有攻击性,尾灯则是贯穿式的。车身比较流畅,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有着很不错的运动风格,车顶的摄像头也代表了它的智能化。

蔚来ET7的内饰采用极简风格,有着那种偏向欧美风格的清新感。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的触控OLED屏,基本找不到任何物理按键,车内还有着256色的氛围灯,加上AR/VR全景沉浸体验,气氛上烘托得十分到位。另外,它还配备了透明底盘、4D智能车身控制等特色配置,科技感体现得非常强。

目前蔚来ET7在售的有500km和700km两个续航版本,另外还有1000km续航的版本没有上市,当然咱们也还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来,毕竟一千公里的续航也算是里程碑式了,现在还是比较少有的。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7还是零百“3秒”俱乐部的成员,百公里加速3.8秒,非常出色的成绩。

对于这两款车的综合实力,小编认为它们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总体的性价比也很不错,毕竟往这个价格区间看车的人,最在意的肯定是面子和乘坐的舒适感,它们或许都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