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丰田售价86万元,竟然还是手动挡?

2022年04月04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您是热爱汽车的朋友,就一定不会对JDM这个词感到陌生。JDM全称Japanese Domestic Market,中文译为日本本土市场,本身并无太多含义,不过日本汽车文化的深厚积淀则为这个词赋予了丰富内容,无论是指代日本本土生产并上市流通的车辆,亦或者是让人眼花缭乱的日本改装零部件,几乎都能涵括在内。

上世纪80年代的泡沫经济让日本民众的购买力水涨船高,车企们也纷纷展开跑车研发工作,日产Skyline、丰田SUPRA、马自达RX-7、本田NSX等诸多经典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浮现,纵使后来的君子协议浇灭了发展热度,但JDM文化仍在日本乃至全球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便是JDM文化的代表作之一——丰田SUPRA,这台由Real Street Performance改装的1994款丰田SUPRA,近期以13.5万美元(约人民币86万元)售出,还顺便附赠一张28年前的说明书……

不得不说,这台改装后的丰田SUPRA与93年款的原厂SUPRA保持了较高相似度,在改装层面尽可能还原车型本身,19英寸的金属灰色Kansei轮圈更具竞速感,BC Racing DS系列套件以及更大尺寸的排气十分惹眼,其余部分则基本没有结构性变化。

内饰氛围能让您梦回90年代,充满机械感的设定虽然并不具备过多的实用价值,但我们相信情怀永远是无价的。从图片中看,这台SUPRA的内饰成色相当不错,仪表被更换为拥有200英里/小时表底的TRD仪表,同时加装AEM涡轮压力表,机械手刹也能更轻易地做出漂移动作。

一体式座椅采用合成皮质搭配Alcantara打造,不过从图片中看,侧向支撑能力稍逊新款SUPRA,但相信这台车的买家并不会去激烈驾驶吧。

考虑到车辆28年的车龄,一些零部件进行了更换与升级,例如老化的灯组被全套更换为LED光源,CD播放器也被更换为支持蓝牙的SONY双声道多媒体,至少也能通过蓝牙播放音乐了。

动力方面,这台SUPRA搭载的3.0升2JZ-GTE发动机由Real Street Performance改装,升级了双Walbro 485燃油泵、可编程ECU以及PHR S23涡轮增压套件,但具体动力数据并未给出,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改装文化的盛行加之新能源车型的迅速发展,也让不少车迷开始走起怀旧路线,更何况这台SUPRA无事故、成色新,价格自然是水涨船高。不知道屏幕前的您,心动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